close

F:

  我其實後來有想到,暑假去你家的時候一直要慫恿你看的是王牌投手,但想到的同時也覺得算了啦你才不會跟我一起看著三橋大叫好可愛。促使我想起的原因是,王牌投手裡面有一段是棒球隊的指導老師要他們練習前牽起彼此的手圍成一個圓圈,溫度高的人將溫度傳遞給手比較涼的人,最後這個圈圈裡的所有人溫度都會一致。

   你也常常將你的溫度分給我。你願意牽我的手包覆,揉搓每一個冰冷的指節;在我用掌貼住你的脖子想嚇你的時候,你會反用臉夾住,讓它漸漸暖起來,我的心也很暖。因此我也想對你這樣做,在每一個你需要溫暖的時刻,然而我忽略的是,並不是每個時刻我都有比你暖的手。

   我們都習慣把別人的需要當成存在的意義,像你喜歡很喜歡你的人,像我喜歡想依靠我的人,但這終究是一種岌岌可危的關係並且縹緲不實;我們最快樂的時候不是眼淚相依的時候,讓你最喜歡的也不是最喜歡你的人。我們急於給予對方溫暖尋求保證而把自己推向動彈不得的情緒。你對我兇的那次我幾乎下定決心不再和你往來,因為你連我認為唯一能給你的東西都拒絕。即便最後我沒有這樣做,我也還是沒有清醒,焦躁在不知如何給你溫度時或者給不了你想要的方式時。

  但我想學習單純喜歡能暖著的你和我,沒錯,同時單純喜歡你和我,不因你喜歡很喜歡你的人去喜歡你,不因你有時需要依靠我去喜歡我自己。本來想說些讓你開心的話,卻覺得更該先反省自己,不知不覺就成了這樣,反正你也知道我隨時願意給你擁抱就好。

 

-20141221

arrow
arrow

    Ann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